AYU十周年台灣演唱會最終場確定了~!!加碼加碼!!
東洋流行教主濱崎步
,宣布11月1、2 日再登台北小巨蛋開唱,挑戰自己去年台北演唱會售票1個多小時門票全搶購一空紀錄,今年直接連唱兩場。
這次「濱崎步十周年紀念亞洲巡迴台北演唱會ayumi 發熱衣hamasaki ASIA TOUR 2008 10th Anniversary」,對今年4月出道屆滿10周年的濱崎步別具意義。日方表示,這次演唱會將以「港口」為主題概念,展現超越以往的超大型舞台效果,也代表濱崎步這10年來所經歷的旅途,每一站所到達的港口,象徵她將每個港口?發熱衣甡繸o的力量做為動力再次出發。希望台灣所有步迷,以同樣心情期待這次演出。
這趟亞洲巡迴演唱會4月5日從東京代代木競技場起跑,本月底再回東京完成日本最後兩場加場演出,9、10月轉往上海
、香港等地,11月1、2日的台北場,將是整個亞洲巡迴 發熱衣的終站。
目前預計包括海外整趟巡迴將動員26萬人次,演唱會製作費高達25億日圓(約台幣
7億元),之前光彩排就耗時3個多月,日本製作團隊投入將近200人,顯見製作單位對步姊10周年紀念演出的用心,演唱會上她將與歌迷一起回顧許多膾炙人口的?發熱衣Z銷曲。
AYU快來吧!!!
我們等你~~!!
好興奮唷~~!!
這次你一定會待在台灣比較多天吧~~!!
希望你能一直來台灣啦!!!
週邊商品~~記得帶多一點唷~!!
不要小看台灣人啦~~很會買的~!
圖片:AT後援會!!
新聞內容:YAHOO奇摩新聞!! 發熱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