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Y歷年尾牙服裝及今年尾牙服裝搶先曝光
2004年年終尾牙第一次帶牙套,第一次穿服裝露肩,這是動手術前的照片
2005年手術後的尾牙.臉型變ㄌ,因為當時還剛拆牙套,所以手頭比較緊,所以只買了一條亮片圍巾,裙子ㄋ是之前就買ㄌ,只是都找不到合適的場合?外遇抓姦?br>2006年努力吃賀寶芙,讓我可以穿上旗袍,當然有成為當晚的焦點,不過那旗袍是超短的裙子,只要一彎腰,就會曝光,我當晚小心翼翼的,當然也淑女起來ㄌ
2007年年終我與我的夥伴們討論,因為店內都是女生,而公司的LOGO也剛好是6色,所以我們6金釵就決定自?婚前徵信v選幸運色,我的主題色是橘色,所以之前上網去買了維多利亞的睡衣當內搭,外搭是12月101年終慶ARK櫃的促銷款,搭SOGO買的鞋子,同事看的第一句太保守ㄌ,建議不要外搭,改用小披肩,不過年紀大ㄌ,實在也應該要端莊,畢竟當晚還要和小D回去,可憐的小D,割捨與他約?尋人尋址|的時間,他一直抱怨,為什麼公司尾牙要選SAT.又不能讓家屬進去,一個也不行,當晚如果你看到一個宅男徘迴在信義區,那應該就是小D
所以....不過整體照片請容我於尾牙1/26之後告訴你們ㄌ,從1/14~起我又要恢復努力吃賀寶芙,讓我今年在成為焦點,加油;王AMY< 信用調查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