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歉啟事
道歉人:愛看戲~阿福愛小鳳
道歉對象:ming道歉事由:對感情有傷害性的欺騙
好吧!做錯事總是要承認錯誤
再說欺騙真的不是一個好行為何況被騙的還是自己雙魚一族的同胞
但是我的出發點也是要讓她高興一下啊
還有因為我老公老是叫我" 發熱衣心得憨魚仔%26quot;
我也想試試雙魚座的人真的那麼容易被騙嗎?
想?到~真是想?到啊!真正就是阿捏!
昨天看完玄團的戲,還沒看到偶像的蹤跡
因為我還要%26quot;留守"
所以mimg在要和秀玲去吃剉冰前
千叮嚀萬交代~看到孫姐一定要打電話通知她
?發熱衣心得M後才依依不捨的和秀玲去吃冰了
結果真的讓大家失望了,孫小姐並未出現
當我們回家走到夜市時,剛好看到ming他們剛吃完冰出來
我一時興起就大喊~ming!孫姐剛剛還在找你們耶~
tina也很配合的說~孫姐還在問3姊妹怎麼沒來啊~
這時就看到ming臉色?發熱衣心得q恐(一定在後悔幹麻跑來吃冰)
不管前面擺攤的桌桌椅椅等障礙物帶著身上龐大的裝備,咻一下就衝到我身邊~好厲害ㄟ功夫
"孫姐說什麼%26quot;應該是這句話吧!因為我被她俐落的身段嚇了一跳,不知如何收尾
只好老實告訴她~騙妳的啦!(雙魚座的人還真好騙, 發熱衣評比你看秀玲就不動如山啊)
看她失魂落魄的模樣,秀玲叫我要登個道歉啟事,所以ming~我真的錯了,我不該欺騙妳,請你原諒我吧!
PS:ming你也很不信任我耶!有狀況我會不打電話嗎?!
看來你聽到孫姐也是會亂了心志啊~ 啊~~孫姐姐你真是害人不淺啊~~< apure發熱衣上市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