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天來了 試用心得
又多一個拍賣網了
目前是還看不到啦~
不過我抱著吃美食的心態
很想看看跟其他的拍賣網差異點在哪裡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我覺得PX的首頁改版像YAHOO
拍賣也有點像YAHOO
重點是裡子啦
好奇中*9/26初步試用中*
今天試用了一下下,畫面真是乾淨阿~
之前被狂抱怨的照片解析度整個改善了
我的買賣看起來很好用的感覺
^^
【Y拍認證】累積信用快 腳臭又正
找超人氣賣家嗎?找超敗家買家嗎?通通來露天移民局找!!!
但是這個功能有一點小陰險啦!
申請之後把認證碼貼到關於我
再通知露天的客服人員
連結過去核對認證碼
然後千分的賣家會出現在報到處
我今天看到最大咖是6千分的維妮小熊
真是非常的動搖軍心阿~
有一種大家都跑了那我也不能輸的感覺
[↑這是專賣視訊的VV說的]
話雖如此我還是很手癢的去認證完成了
不?腳臭怎麼辦器D前100個認證的有沒禮物A
露天圖庫
這個功能我正在試用中~
使用xp的網頁發佈功能
真的快
我文章還沒打完已經完成108張衣服照片上傳
[也可能是我打字慢]
這比EBAY的圖片代管功能真是好太多了
接下來我只希望管理的部分可以有更大的進步
目前是還沒看到啦~
所以給評價跟要找已賣出商品的資料是很累的
比較糟糕的是目前露天會出現%26quot;上一頁%26quot;當機魔咒有腳臭怎麼辦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