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2
昨天去看了Nana2
是跟媽媽一起去看的啦
因為我早該看
只是卡了個寒訓
所以三多下檔了
大家說華納比 衛生衣較貴
就不陪我去
所以就是我媽
其實他第一集也有看唷
還不錯啦
只是關於換角的部份
我覺得阿真2個都滿適合的
丙烯酸酯纖維發熱衣以 換不換沒差
至於奈奈。。。
我 不怎麼喜歡耶
並不是不喜歡她的人喔
是市川由衣沒有這麼適合這個腳色啦
至於蓮喔  保暖衣他第2級的戲好少耶
整個沒有他的存在感
大概也是電影的關係 整個劇情跑很快
而且和漫畫不太一樣
所以我邊看會邊想:漫畫 零著感發熱衣是這樣的嗎? 不對吧
果然漫畫和電影不該都看
不管感覺不一樣
真人還是很棒的喔
還有Takumi要在更好笑一點比較好發熱暖暖衣r>哈哈
阿 我放的照片是記者會的照片
順便送上一張 
我的私心
本鄉奏多↓
16歲 跟我同年 不過我1月他11月
fehot節日專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