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真心原諒你的地方
Sample Text說謊 好像越來越容易欺騙老闆的妻子 說他不在欺騙愛你的人 說今晚要加班欺騙第三者 說你也愛她欺騙親人 說你過的真的很好只要和顏悅色 表達自然相信我的人 真的相信我的答案不相信的人 頂多保留對於問題的問號或像個問不到答案的小孩 自行走開而 我 或許會得到促使我說謊的人的滿意但 漸漸地 對於我想隱瞞或者不能 發熱衣心得對人解釋的事說謊成為本能但回想 說謊 真不容易說出善意的謊言 卻不懂得聽者的悲哀替老闆向他的妻子、電話、不想和她說話的人說老闆不在 開會 巡視現場 上廁所或許老闆很高興但是他的妻子呢 可能在家裡等她可能有重要的是想找他我 到底是在幫助老闆還是在增加一個家庭糾紛呢說謊 真不簡單 對於我的情人他從沒背叛過我 從沒和其他女生出去過儘管對事情的 發熱衣心得認知不同但是我卻對他說 今晚加班實際上是不想回家 不想被約束不想虛度 30歲以前 結婚以前 僅剩的自由青春我真不是一個好情人說謊 真不簡單 對於想離軌的人積極表現自己優秀的一面 善解人意的一面說著少年不識愁滋味說著委屈的一面說著原諒離軌的理由說著對於第三者種種的不介意但通常 那都不是真正的理由真正的 是自己對自己現實的不滿說謊 真是不簡單 發熱衣心得 對於自己的家人正因為太親近了連說謊 都懶得說什麼都不說 沉默 佔據了大多數的時間只有在 心靈 及 淚水 決堤時 才發現家 是唯一真心原諒你的地方唯一不計較你的過去唯一在你年華老去 空無一物 時還等著你回家吃晚飯的地方【心得感想】家的溫暖讓很多人都感受深刻但也有很多人寧可選擇在外也不願意回到冰冷的家是誰讓家變得這麼兩極化就是我們自己吧 發熱衣評比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