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兼職過程中最需要避免的就是「打帶跑」的想法…GDI 在家工作創業系統
兼職過程中最要避免的就是「打帶跑」的想法...
心想反正是兼職,做不起來大不了回復之前的工作和生活。一旦抱持這樣的態度,做起來的機會是微乎其微。
GDI 是個進可攻、退可守的事業,它可以是一開始就專職全心投入,以最多的時間快速縮短追求成功的過程;也可以在條件還不具備前先兼職來做,等到基礎穩固再轉專職全心投入。
然而,儘管是兼職來做,也必須有計畫、有策略、以及有方法的來經營,才有辦法獲致巨大的成功,如果只是抱持玩玩、試試看的態度來經營,到最後往往也只是「到此一遊」,誤會一場罷了。
在兼職選擇中,直銷所具備相對優勢
事實上,在眾多的兼 皮草大衣職選擇中,直銷具備以下三大優勢:
財務上的考量:它可以用最少的投資創造最大的回收,一旦熟悉其中的精髓,它不僅能增加我們的收入,甚至很快會超越我們原有工作的收入。



2.眾多的選擇和更有彈性:直銷不僅產品種類眾多,連制度也是五花八門,因此,兼職直銷可以有許多的選擇,根據自己的興趣和特性做正確的選擇;時間也比一般兼職彈性,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決定什麼時間做、做多久時間。
3.具有未來性:許多兼職工作唯一的目的就是增加收入,做多少事得多少收入,不會隨著經驗越多報酬越高,更重要的是,它通常就這樣了沒有什麼未來發展。然而,直銷不同,不僅隨著經驗越豐富會產生越高的報酬,甚至當條件成熟還可轉型成為我們的?acrylateD業,也就是我們自己的事業。
以下是開始兼職做直銷前必須想清楚的事:
˙選擇我們有興趣的工作:包括產品和團隊,讓經營的過程充滿喜悅和動力。˙花時間瞭解這份事業,以及要成功的關鍵:千萬不要因為是兼職就做個「看熱鬧」的。˙決定你需要什麼樣的協助:瞭解我們可以借力的槓桿有哪些,以及如何配合。˙發展一個基本的事業計畫:預計用多少時間、多少精神,以及希望得到多少的收入和成績。˙做出自我承諾:全心投入,在最短時間創造最佳成績。
最嚮往的薪資待遇及生活
只要您會上網,每日在家工作3~4小時
沒有技術的限制、沒有買貨囤貨的問題,任何有興趣者均可加入。
若您也想在不影響正職工作的前提下,多增加一份額外收入
改變世界的寒冬路的無遠弗界,讓你享受著在渡假的同時,透過網際網路還在不斷的增加收入!
~~~~~~~~~~~~~~~~~~~~~~~~~~~~~~~~~~~~~~~~~~~~~~~~~~~~~~~~~~~~~~~~~~~~~~~~~~~~~~~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0989-845-668
SKYPE:yvonneclub 即時通:y0989845668 MSN:yvonneclub@hotmail.com
終生保障收入免費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life-ez.ws

GDI ws GDIC MAC 居家創業 網路兼職 網路賺錢 上網賺錢 網路工作 網上創業 在家工作 自由創業 創業機會 創業加盟 加盟 創業計劃 在家創業 兼職 賺錢 商機 網絡開店 網上賺錢 工作 Part time 部落格賺錢 域名 網域 開店 網拍 退休金 投資 博客賺錢 網賺 10美元創業 soho 網絡經營 直銷 傳銷發熱衣樣式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