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閣樓裡的梳妝檯 ~【呆呆向錢衝網路創業團隊】
我父親是廣東梅縣來的退伍老兵,母親是台灣人,所以我們家是典型的芋仔番薯。由於父親在民國四十幾年就退役,領不了幾個錢,再加上婚後連續生了我們兄妹三人,經濟十分拮据,所以我們一直過著到處租屋,遷徙而居的日子。有一次租到一間不錯的四合院,與房東夫婦 發熱衣代言人分住左、右耳房,我們這個房間還有一架木梯通到一個閣樓,但房東言明在先,這個閣樓不屬我們租用範圍,並囑咐我們小孩別上去玩。
白天父母上工,哥哥上學去了,我一人在家實在無聊,一天心想,何不上去看看閣樓到底長什麼樣子?我只要偷偷瞄一眼就下來。我悄悄爬上木梯,看到閣樓上整齊地放置著好幾個箱籠,但?發熱衣穿搭鉹丹酗@座梳妝檯引起了我的注意,禁不住心中的好奇,我爬上去並打開抽屜,裏面有梳子及好幾個五顏六色的髮夾、綁頭髮的彩帶、紅色的春仔花,本來只想偷偷瞄一眼的我,又禁不住拿起來把玩一番,直至太陽西下,知道父母即將下工才下來。此後只要白天沒人在家,我就溜上閣樓,梳髮打扮,自得地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發熱內衣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