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同學會(一)聖多里尼地中海餐廳
大學的死黨好久沒見面了,本來約好每年都要聚會一次的,
不過大家結婚生子後,各忙各的,實在不容易喬時間啊~
距離上次見面已經快四年了,
終於訂在8月小孩開學前,一定要見上一面!為了公平起見,就約在台中好啦!北部下來,南部上去...差不多 女生怎麼告白
我們的行程實在「陽春」,行程如下:
第一天:出發→東山休息站→抵達台中聖多里尼地中海餐廳→文華道會館住宿→文華道會館下午茶→逢甲夜市
第二天:文華道會館早餐→台中美術館「戶外」參觀→安徒生午餐→回程(東山休息站晚餐)
抵達東山休息站前,我都在睡覺
,每次都想?女人怎麼追郎堲開車,不過,總是一下子呼呼大睡!
這個休息站很不錯,有漂亮的大榕樹和兒童戲水池~
我準備了一大盒芭樂,一包洋蔥圈~規定所有人都要吃完才能離開,
大家坐下來開始吃~
吃完再拍照~
公主幫我們拍完照之後,就和王子玩水去了~
好不容易等他們盡興後,要趕緊上路囉!< 女人怎麼追男人br>中午抵達台中聖多里尼餐廳~
跟網路上看到的一模一樣~很漂亮哩!
很有特色,其實座落在五權西路上的餐廳都很漂亮喔~
好想每一家都進去吃吃逛逛~
王子調皮的假裝吃水果~
大學死黨~左起小提琴公主、中間我、右邊長笛皇后
我們一直笑著、聊著,還抓兒子過來合照~
公?美女交友D和美人魚在三歲的時候曾見過面,他們都長大了~
這次多了兩個小王子~有夠可愛!
我顧著聊天,都忘記把餐點給拍下了,
這家餐廳很不錯吃,不過份量很少!
吃飽後我們在餐廳外面拍照~小朋友大集合!
全家人拍一張,天氣熱到不行~
這家餐廳很有特色,可愛的建築讓我流連忘返?徵男友琚I
一直拍個不停的.....
中午吃飽後,要前往飯店辦理住宿囉........(待續)
聖托里尼地中海式風情美食
http://www.theme.net.tw/blue/index.html
聖托里尼觀景.賞魚.嚐鮮~南歐風味美食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夏日延長至AM00:00台中市五權五街43號 tel :04-2371 6568
發熱衣賣2萬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