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ㄋ快樂..
今天ㄉ夢中想見到ㄋ...昨天也是....前天也是....大前天也是....
但始終無法在夢境中與ㄋ相見~
是ㄋ已經消失ㄌㄇ?保暖衣物r>我不要...但我ㄇ之間ㄉ距離越來越遙遠~
遠到讓我害怕........
之前ㄋ叫我別躲ㄋ.....
現在我勇敢去面對ㄋㄌ...
但...我ㄉ直 raindog覺告訴我換ㄋ在躲我~
發生ㄌ神ㄇ事ㄌㄇ?
我討厭這樣ㄉㄋ....我不喜歡..我不習慣...我不要...
之前ㄋ說ㄋ為ㄌ這件事哭ㄌ...
保暖發熱衣道ㄋ也要我也.....
我不喜歡,也不要看到ㄋ難過....所以我...才想勇敢面對這件事~
但...在我剛要勇敢....時...ㄋ卻....
這叫我如?發熱衣搶市韟b堅強勇敢呢?
ㄋ要我怎ㄇ面對ㄋ~怎ㄇ面對這件事~
如果ㄋ真ㄉ想避著我...那沒關係~
只要ㄋ快樂....別再傷心.煩惱.這樣就好ㄌ~發熱衣流行指數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