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完形治療
關於完形治療
接觸、對話、連結、整合
完形治療是我十二年前無意間闖入的一個領域
之所以能夠一路走下來 成為我工作的主軸
在我的所有課程背後都有完形的影子
是因為我的老師基本上是一位藝術家
她開啟了我很多藝術性與創造性的潛能
透過完形的過程
我也才越來越發現藝術與創造的品質
在生命裡佔有非常重要的位置
也是我生命中想要去完成的部份
少了它 我會覺得非常乾枯
另一方面 就是情感的連結與滋潤
完形的核心是覺察
可以幫助我們在當下如實面對自己
去接觸到自己的情感

幫助我們去支持自己的需要與感受
也幫助我們承認有時需要別人的扶持與 溫暖的關懷
藝術與情感 創造與愛的滋潤
就是我帶課程與?怎麼認識網友恓擳I後的理想與目標
是我的人生背後支持我的價值
也是我想與別人分享的禮物
最近 我一直在思索
近幾年來 為何有這麼多的憂鬱症與自殺 甚至帶著孩子一起走?
我看到是這個時代的人心失去了希望
之所以失去希望 是因為沒有了愛
當遇到困境時 就沒有力量去面對、處理與解決
在這個時代 有太多的競爭與對立
使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充滿不信任與緊張
人與自然 人與天的關係也疏離、斷裂
人們的內心就像孤兒,連結不到愛的感覺
人們將對愛的需求 轉移到寵物身上
專們為貓狗服務的行業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受歡迎
我的一位朋友宣稱 他已將他的狗兒載入族譜
正式成為他家族中的一份子
要週糟的朋友以他的女兒來看待牠
我們一干朋友也很嚴肅的看待此事 女生怎麼追
各種各樣人狗(貓)一家的現象
正透露出現代人對親密關係、對愛的渴求
這是一個從人們內心發出的重要訊息
需要我們注意傾聽
並對這個訊息做出回應
我們需要更多的接觸
更多的對話%26nbsp;
更多的連結
更完整與合一
完形治療是什麼?
完形治療是
活在當下 如實觀照自己、表達自己
是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是不斷擴展的覺察力
是學習愛自己、支持自己
是學習與世界產生有意義的連結
是不斷發現新的自己 創造新的可能性
是走入心靈最幽微處發掘寶藏 為蠢蠢欲動的生命力尋找出口
是柔化心靈 軟化身段
是觀照生命的整體 體驗身心靈的奧祕
既是藝術 也是實驗科學



女生怎麼追男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