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屁拍在馬腿上
花花喵從事的是業務工作,嘴巴甜一點往往可以拉近我們與顧客間的距離,促進成交.
不過有的時候,不適當的恭維則會適得其反...
?電暖器嶊戫p住的大樓對面,是台南頗負盛名的關帝廳,關帝廳靠中華東路的路面上有一攤黑輪攤,
說實話他們的黑輪湯頭亂美味一把的,不過老闆娘非常小氣...
暖氣加湯的時候,她會一直瞪著看,上回還暗示我,只點一二樣的話,別喝太多湯.
這些都不是我最最介意的原因...
話說二年前,花花喵剛搬進新家的一個饑腸?發熱衣推薦F轆的晚上,當時只知道這攤還在營業,
當時顧攤的是黑輪攤的小開...(誰說只有公司企業的兒子才能稱為小開??)
才吃沒兩口,就發現小開一直盯著我看. 發熱內衣小開:小姐,妳結婚了嗎??
花花喵:(我看起來就一副已婚婦女的感覺嗎?)還沒啊
.小開:啊,我覺得人生真是不公平,我常看一些不怎麼樣的女人都嫁得出去 發熱內衣能發熱嗎,像妳這樣的女人,怎麼會沒人要
呢?
花花喵的OS:哇咧~~~~(請原諒我)你這不長眼的傢伙!!本小姐是不想嫁!!誰跟你說我是沒人要,嫁不出去
啊??
fehot發熱暖暖衣心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