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中天尾牙
〔 2009.01.20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中視中天聯合尾牙眾星齊賀,尾牙宴上,吳宗憲沒捐錢,擔心被嫌小氣,19日錄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時表示:「真的是沒有時 發熱內衣機可以捐,我歷年來都是捐最大包的,少說也有20萬,這回人到就是最大的禮了。」  ▲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中)輪桌敬酒,與中視中天員工同歡。(粘耿豪 腳臭攝)  ▼中視中天聯合尾牙,張菲(左)與吳宗憲難得碰面,互留電話聯絡。(粘耿豪攝)  張菲去年股票慘賠,他說捐錢事就留給老闆做,吳宗憲則說,菲哥沒開口,他也不 腳臭怎麼辦敢造次。張菲及吳宗憲也因為找地方抽菸,有了談心機會
,吳宗憲笑言,他們像在門口幫主人送客:「菲哥還要我『真心地』把他的電話留在身上,別再3年才打一次。」
 中視中天尾牙,台內主持 有腳臭怎麼辦人玩翻天,郭子乾表示他拍的首支廣告就是旺旺的浪味炒麵,許傑輝則穿上黃紅主色的旺旺衣,NONO提醒《黃金B段班》旺旺口號喊了一季,曾國城建議節目名不如直接改成《旺旺大頭目》。  尾?除腳臭的方法b上,旺旺董事長蔡衍明每桌輪流敬酒,中午到晚上連灌237杯,看表演時大力鼓掌、掏錢,親和力十足。製作人黃義雄說,蔡衍明從小就想當媒體人,家裡經營電影院,見大家愛看洋片看日片,希望有天台灣吸濕排汗除臭襪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