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紅繡球_矮仙丹
下過雨的午後.....
天空是特別的乾淨.
道路跟人心彷彿都被洗滌了似的...
經過了二重疏洪道.本來想看看荷花的近況.
奈何花兒嬌嫩.經不起前幾天大?學生襪B的蹂躪.紛紛不支倒地.
心中無奈也感嘆..故而轉往它方.卻看到了這一大片的好景色.好紅好美的樹花.當時還不知這花名是什麼.先為它留下倩影再說......
(晚上回家再從網路上察閱.?根除腳臭~知它叫矮仙丹又叫紅繡球)
欲知花兒名請上:http://web.ncyu.edu.tw/~woodman/02.htm
矮仙丹
【別稱】:紅繡球、山丹花、買子木 、賣子木
【科名】:茜草科 [仙丹花屬]
腳臭怎麼治療>【學名】:Ixora chinensis Lam.
【英名】:Chinensis Ixora
【產地】:原產於大陸西南
【花期】:盛花期是5到11月
【用途】:盆栽,庭園樹,綠籬
【特徵】:常綠 團購美食喬木;株高1點5到3公尺。葉對生, 兩面平滑,托葉三角形。
繖房花 序,頂生,深紅色,也有白、黃 、粉紅...等色。仙丹花品種很多 ,
例如像黃色的黃仙丹及矮性品 種的矮仙丹?靴子病央A學校也都有栽培
【栽培法】:以扦插或壓條法繁殖 。
喜歡向陽、空氣流通以及排水 良好的地方。
不耐寒,冬天低溫 時需防寒害。2天澆水一次就可 以了。盆栽要每年換盆。 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