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檔iPhone超熱股,強強滾
16檔iPhone超熱股,強強滾
蘋果iPhone 4將上市的消息,其實已在市場反應一波,但預售首日即大賣60萬支的盛況,仍優於市場與法人圈預期,法人昨(18)日進場搶買鴻海、國巨、勝華、欣興等16檔個股,且其9日KD指標全仍交叉向上,其股價預料在近期內可以跟著iPhone 4全球熱銷,而有扶搖直上的架式。
我是中壢人>由於iPhone 4上下零組件供應鏈廣泛,廠商真正代工程度與營收受惠比重也不一,專家建議投資人必須精挑細選投資組合。法人建議,投資人可以iPhone 4大賣的消息傳出後,昨日法人還進場加碼買超者來選股。
首先,經過法人篩選過者,其受惠iPhone 4程度較高,屬於純度高的真正受惠股。其次,部份個股的股價已提前反應過,法人於此價?我是中壢人鴩荈i場買超,凸顯其認同後市還有波段行情。尤其值此大盤量縮挑戰年線反壓之際,法人還勇於進場買超,代表相當看好其後市。
據此,選出16檔昨日法人買超的iPhone 4受惠股,包括負責組裝的鴻海、機殼的鴻準、被動元件的國巨、觸控的勝華、鏡頭的大立光等,都是市場相當認同的真正iPhone 4概念股。其中部份個股在台股前波測底的走?電暖器掑丑A個股就因買盤明顯進駐相對抗跌,昨日台股下跌,但軟板基板的台虹股價仍逆勢上漲逾4%,勝華、大立光及台郡也都逆勢上漲逾2%,顯示市場資金確實仍追逐相關個股。其中鴻海、國巨、勝華、欣興等,法人昨日買超張數從2,943至8,106張不等,南電昨日成交張數546張,法人即買超236張,顯示法人大搶相關受惠股。國票證券副總經理張智?發熱衣賣2萬件W指出,iPhone 4的上市雖已不是新聞,但在市場仍擔心歐元風暴事件是否導致終端電子產品需求滑落之際,iPhone 4預購首日即狂賣60萬支的盛況,代表該產品打敗歐元事件衝擊且深獲消費者青睞,預期該佳績現象,仍將會持續延燒下去,對相關個股第三季的營收表現,將有相當程度的挹注,相關概念股股價可望跟著iPhone 4全球熱銷持續攻堅。< 發熱衣賣2萬件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