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原本今天心情都很好的 因為豬豬二號跟我講電話呀

可是 中午上課 某位老師說:他學生作評鑑做的很辛苦很認真 指名我 說我很輕鬆 做很少 "

天ㄚ 這又關我啥事 他學生辛苦認真我知道 但我也有在做ㄚ

我做我的部份 我的老師目前都沒說我不好 請問這位某老師您憑啥說我

那都給你那位學生作好了 我不用作 我也不想做 總可以了吧

腳臭怎麼辦老師 原本我很喜歡上您的課 也喜歡您上課的方式



在您說那句話後 我打從心裡的傻眼無言無奈 我不知道為何您要在班上同學面前那樣說我

請問您 我哪做錯 哪惹到您了嗎?

您可以直接告訴我ㄚ 或私底下跟我說呀 

我不知道我同學(某老師的學生) 是否有在某老師面前說啥 

但我不想問 因為很傷感情 不想這問題

有說又怎樣 沒有說又怎?香港腳芊@反正某老師都已經這樣說了

我能如何 我能有這能耐去跟某老師理論嗎?

╳× 無言以對 ×╳

---------------------------------------

參觀農試所ㄉ「農業生物科技研究中心」

感覺真的好棒 真想有份穩定的工作

有份不錯的薪水

但現在的我 還要繼續努力

我不夠努力 能力不夠


皮膚藥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