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王
這一首更是奇特
集結了許多歌曲的精華
用(司子喜歡的)forever love 作為開始及結束
不過聲音都太小聲了%26nbsp; 而且曲子還蠻長的
要聽完是需要一些些耐心的
就專心聽音樂吧~
愛你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我越來越愛你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兩個人的煙火 黎明)最愛你的是我否則你怎麼讓我否則我怎麼可能赴湯蹈火你說什麼都做(如果·愛 張學友)如果這就是愛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就算受傷就算流淚都是生命裡溫柔灌溉(童話 光良)我要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很愛很愛你 劉若英)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很愛很愛你只有讓你擁有愛情我才安心(我願意 王菲)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忘記我姓名只要你真心拿愛與我回應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好想好想 古巨基)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明天我要嫁給你了 周華健)明天我要嫁給你啦明天我要(終於)嫁給你啦要不是你問我要不是你勸我要不是適當的時候你讓我心動(不得不愛 潘瑋柏/玄子)天天都需要你愛我的心思由你猜i love you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陰天 莫文蔚)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總之那幾年感性贏了理性那一面(飛機場的10:30 陶?)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是不是擁有以後就會開始要失去我給你的越多你卻要想要躲?王浩宇R已無法回答所有的問題(那麼愛你為什麼 黃品源/莫文蔚)離開你是傻是對是錯是看破是軟弱這結果是愛是恨或者是什麼(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黃品源)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對你付出了這麼多你卻沒有感動過(愛我別走 張震岳)愛我別走如果你說你不愛我不要聽見你真的說出口再給我一點溫柔(讓我歡喜讓我憂 周華健)就請你給我多一點點時間再多一點點問候不要一切都帶走就請你給我多一點點空間再多一點點溫柔不要讓我如此難受(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張惠妹)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我不要你的承諾不要你的永遠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就算虛榮也好,貪心也好最怕你把沉默,當做對我的回報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用心良苦 張宇)你說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腳情滅了愛熄了剩下空心要不要(祝福 張學友)傷離別離別雖然在眼前說再見再見不會太遙遠若有緣有緣就能期待明天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吻別 張學友)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讓風癡笑我不能拒絕我和你吻別在狂亂的夜我的心等著迎接傷悲(把悲傷留給自己 陳昇)能不能讓我陪著你走既然你說留不住你回去的路有些黑暗擔心讓你一個人走(征服 那英)就這樣被你征服切斷了所有退路我的心情是堅固我的決定是糊塗(聽海 張惠妹)聽海哭的聲音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味道 辛曉琪)想你身上的味道我想念你的吻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我懷念的 蔡依林)我?王浩宇h念的是無話不說我懷念的是一起作夢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我記得那年生日也記得那一首歌記得那片星空最緊的右手最暖的胸口(領悟 辛曉琪)我多麼痛的領悟你曾是我的全部只願你掙脫情的枷鎖愛的束縛任意追逐別再為愛受苦(月亮惹的禍 張宇)都是你的錯在你的眼中總是藏著讓人又愛又憐的朦朧都是你的錯你的癡情夢像一個魔咒被你愛過還能為誰蠢動(我們的愛 f.i.r)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直到現在我還默默的等待我們的愛我明白已變成你的負擔只是永遠我都放不開最後的溫暖(你把我灌醉 黃大偉)你把我灌醉你讓我流淚扛下了所有罪我拼命挽回你把我灌醉你讓我心碎愛得收不回(眼淚 范曉萱)oh 眼淚............眼淚都是我的體會成長的滋味oh 眼淚............忍住眼淚不讓你看見我在改變孤單的感覺......你從不曾發現我笑中還有淚......(情非得已 庚澄慶)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不敢讓自己靠的太近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你是如此難以忘記 梁朝偉)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浮浮沉沉的在我心裡改變自己需要多少勇氣翻騰的心情該如何平息(心太軟 任賢齊)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不是你的就別再勉強(forever love 王力宏)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從今以後你會是所有幸福的理由forever loveforever loveforever love王浩宇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