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世貿〃動畫漫畫展〞
pic:今天的戰利品〃喬巴車票夾〞
  今天,要回學校去拿放榜的結果通知單‥所以又要一大早起來=  =我還是一樣的晚睡‥呵呵!有定鬧鐘滴啦@@"
  到了學校‥遇到了好多同學,每個人經過風雨操場‥我都跑過去打招呼@@嘿嘿!很久看到你們了啊=   =想你們啦!哈哈哈‥有沒有想我吶?!呵呵‥自High中一口一..拿完我的榜單之後,在風雨操場等人!因為今天要去動漫展‥其實我是不想去的= =沒有特別喜歡什麼漫畫‥可是小犬一直叫我陪他去,只好捨命陪君子了‥  等到了阿凱來了‥他們先去車站,因為我還陪人去辦公室‥可是沒找到老師一口一"白跑了..所以我們這攤的人一起走出學校就散會哩!然後我就去車站找他們!買了票之後就去搭火車到台北了‥在車上,整個很吵= =話多的我,又開始廢話了!哈哈哈..太厲害了= = 到了台北,本來想找地下街玩投籃的‥可是他們都不相信我!人總是會有不小心出差錯的一次咩‥只不過走錯路,就說我怎樣怎樣!而且一開始我就覺得怪怪的了,要走下去的也不是我,怎麼到最後都怪到我這來‥倒楣!算了!不找了,去坐捷運到市政府!下捷運之後‥要搭接駁車過去世貿二館,我以為是免費的,結果還是要15摳一口一那為什麼上次資訊展就不用錢吶ˋˊ?!奇怪‥都是展啊!待遇怎麼不一樣~"~..下接駁車,要找世貿二館,我們在101附近繞了一圈,找不到..噗!後來看到一個地圖,給他傻了眼!因為我們下車的地方就是世貿二館的對面而已..白白繞了一圈= =!!哈哈‥過去買 票之後進場一看,人好多= =但不至於到阿凱說的「被人潮擠著走」@@好像十二點出頭到世貿,我們逛到一點多,本來不想花錢,結果看到海賊王的一些可愛的便宜商品,不小心心動買了他‥可是好幾樣東西只要150摳!很便宜了‥但聽說有些東西不是原廠貨!聽到整個傻掉‥動漫展也會賣×版貨,傻眼了..反正買都買了!當紀念了="=之後去麥麥吃個午餐,附近還有另一個什麼寵物展的‥所以附近一堆狗..吃麥麥的時候還出現了一隻黃金獵犬,超可愛的!
這四張就是他的照片‥呵呵!可愛吧= =~脖子上還綁頭巾,有嘻哈的Feel!我喜歡^o^吃完麥麥之後,又回到了世貿去;在吃麥麥的時候想說「不行!我不能再花錢了,要克制自己!」,秉持了這個想法,有些想要的東西都放棄了!但是0.0..還是對兩樣東西有心動‥又花了160= =雖然我花在世貿只有360..可是還有阿哩阿札的東西,身上就剩2××摳了我打工來的1000塊就這樣飛了一口一"心痛..好一陣子不想去台北了%26gt;"%26lt;光來回的火車錢就要62塊!寧願買四杯飲料來喝~口~..忍一陣子吧= =第二次進去世貿的時候,又逛了好幾家店,我是陪逛的一口一"呵..不過有兩家店,海賊王的東西還不錯多..捨棄了很多= = 也看到網球王子的漫畫,整套算一算,夠便宜的!很可惜‥不想買= =還是太貴了..沒那個本錢來敗家%26gt;"%26lt;..唉..他們兩個,一個花了二千多,聽說明天還要再去血拼一次;一個花了一千多,真是給他敗家- -真好..不過我敗不是敗在這個地方!哈哈..我只對元衛的東西花錢不手軟‥嘿嘿..?W忠實的歌迷!可是買衣服之類的好像也不太手軟‥只是我看上眼的都是名牌= =貴啊..沒本錢投資!只好穿沒牌的便宜貨了@@~之後我跟小犬累了,阿凱明明就也累了,手上二十本漫畫也提了很久,還說要繼續逛‥厲害厲害..明天,我的精神與你同在,加油~!
  今天最期待的「模范棒棒堂」,我失望了= = 因為我覺得,男生對舞應該會屌一點‥本來想說,應該很多人都是跳舞‥沒想到還有整個像女生的男生,嚇死評審跟我這個觀眾一口一"還有人表演第五元素,男生的聲音可以飆這麼高也算厲害的了‥只是給他有點噁到..還有人把手轉了一圈,電視機前的我,看到都快吐了~~好變態啊~!!後來我發現,那些被選上的,真的都是比較有看頭的!!我說的天花亂墜,我卻是沒什麼才藝的人,有點厚臉皮!哈哈= =沒有啦~只是一些拙見,沒什麼筆戰意味,不要想太多~噗噗!希望之後會有更多更屌的人出現^o^
  阿唷‥心情超悶的!我想說要傳照片上電腦,拿一傳輸線,接上USB,手機沒反應,電腦有反應,突然發現傳輸線不對‥拔掉之後要開機,什麼?!「SIM卡讀取錯誤」..買尬的= =換我媽的SIM卡也是這樣‥幸好照片還是順利的傳了上來‥可是我的賤兔機卻不能用了%26gt;〃%26lt;嗚..明天要打過去廠商那裡,要寄去給他們修理,還好有一年免費保固..好不想等那個修理的時間哦~"~不過,為了修好他,也只能這樣了,這幾天,用我三哥的另一隻手機撐一下..不過,我電話都存在手機..慘cc!SIM卡沒電話= =有手機也只能接..真慘啊ˊˋ
相簿有照片唷‥不挑的話,看一下吧 ﹋~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