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顏色
顏色
這個世界因為色彩而美麗,
紅色、黃色、綠色,
憤怒、喜悅、猶豫,
但這些顏色都是如此的繽紛,r>為什麼藍色一定是憂鬱?
而我笑所以我快樂,
白色等於純潔,
流淚表示我悲傷,
嗯,自由的人們,是否可以輕鬆 點,
那既定的眼光另彼此都無法喘口氣,
那,被動的人們,是否可以積極點,
那消極的態度另我們都無法去努力,
原來我們都不了解對方,
都是被聽說,所以認定,
但可悲的是,我們都喜歡當弱者、好人?
撕開面具卻會如此的不堪,
於是我怒吼表示我恨你?
原來我批評表示我絕情?
那黑色真的是絕望,
只是代表希望的彩色,我們都只能遠望。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