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心情Down到底的計程車司機~~
我真的很不明白,為什麼大多數的計程車司車給我的感覺差不多呢?我騎車一直很守交通規則~~
不過為什麼..........每次我在馬路上?J到計程車司機都一直按喇叭,我也沒有去佔用他們開車的位置,這讓我心情很不好呢~~甚至有的還橫衝直撞,速度之快~~讓我覺得恐怖(我覺得他們可以集體去報名飆車大賽了啦 ~)
當然我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囉也是有很不錯的司機先生的....但是我所遇到這的這種計程車司機應該有五成很抱歉這樣子說,但我的心情真的非常不高興~~有一次我在路 上騎車騎的好好的,原來是計程車要開我們騎士專用的機車道到前面,我就一直被猛按喇叭,讓我嚇的差點騎偏車道也,他們應該不要任意亂按喇叭才對丫~而且明明是自己不對?棖o樣
希望有這樣情形的計程車司機都應該檢討才對~~畢竟這交通秩序是要靠大家要來遵守與維護的...而不是隨自己高興就可以任意行駛的,這樣我們才能有好的行車環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