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曾晴 加油!加油!加油!
曾晴是台灣第四例肌小管病變兒,她出生之後一直是醫師眼中嘖嘖稱奇的生命奇蹟,醫師曾篤定表示晴晴活不過一歲,但她堅強活了兩年。如今,在醫師建議下,父母同意今天為她拔管,不再強留多次進出鬼門關的女兒。
晴晴的生命故事感動無數網友,網站上關懷如雪片般飛來。消息甚至傳到大陸,晴晴的生死,心繫千萬人的愛。父親曾國榮昨晚強調,曾晴身體虛弱, 此次送醫曾心跳停止,但醫師認為,她可以安全的拔管,所以這個決定並不是做父母的他們要幫晴晴「安樂死」,如果媒體意圖導向於此,令他痛心。
曾國榮表示,他和妻子都不願晴晴靠呼吸器過日子,每次送院急救都簽立「放棄急救同意書」。他和妻子張乃崙深信,一旦晴晴結束在地上的生命,會到聖經上的「新天新地」天堂。晴晴九次進台大加護病房,生死抉擇,家人已有多次經歷。張乃崙記得,曾晴 生產前一切正常,不料產道開四指時,護士發現嬰兒腳朝下,醫師拉出嬰兒時,沒有哭聲,張乃崙心知不妙。檢查後發現是罕見疾病,曾家為照顧她,租來血氧監視器、製氧機、紫外線照燈等,教會弟兄姊妹更輪班照顧。曾國榮始終相信「晴晴是上天派來的小天使」。他為女兒的罕病查閱中外網站,深度了解台灣人幾乎不曾聽聞的肌小管病變。「強悍弱女子」是個為晴晴建立的網站,引發十八萬多人點閱,曾國?a一心認為,曾晴的降生正是為彰顯主的大愛和大能。
「dear晴晴,妳的生命本身就是奇蹟,但天堂的存在更是奇蹟,晴,走吧!這不是值得留戀的地方……,我們用擁抱、用禱告,送妳走好嗎?」張乃崙和曾國榮淚眼相送,但面臨幾次從鬼門關前走過的女兒,兩人決定不再強留她受苦,而把一切交到神的手中,也把放棄急救的決定告訴心繫晴晴病況的網友。晴晴在聖誕節出生,曾國榮說,「平安夜的這個?妒哄A難道不是我們一家最寶貴的恩賜?」、「我們相信晴晴是神給我們的特別禮物,這個禮物要慢慢拆、慢慢開,才會明白神的用心。」晴晴因呼吸困難,急救時心跳一度停止,曾國榮和張乃崙心中有數,連她的小姊姊曾馨也明白,妹妹就要和主同在了!

張乃崙夫妻決捐贈晴晴可用的眼角膜、皮膚,曾國榮也決將晴晴大體捐給台大做病理解剖,讓醫界更了解肌小管病變,造福其他病友。
%26nbsp;<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