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全新的自己
繼%26quot;遇見未知的自己%26quot; 和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26quot; 後, 我又訂來這本"活出全新的自己%26quot; ~ 然後很快的看完, 非常的滿足!
原本是一位主播的張德芬真的很有寫作的天賦, 她用那麼簡單的小說方式道盡那麼複雜的人生課題. 這真的是老天的恩賜!
我覺得我最近的閱讀啊, 真的是一鼓作氣的火力全開!!其實本來就喜歡看了, 但是長年下來總是有固定的支線, 心靈相關的書籍一直都有但並不多. 最近呢就像是時機到了一樣一本一本的接著來然後給我愈來愈多的體會!
在你, 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 還是應該要閱讀和尋求的!
很多年前第一次當媽媽, 什麼都不知道也沒概念. 然後開始找教養相關的書來看... 然後慢慢的摸索, 時間久了就找到很適合自己也很推崇的作者. 比如說汪培挺, 洪蘭, 李偉文, 尹建莉.... 然後慢慢的不慌張也慢慢的學到了很多的方法.
現在看這些心靈相關的書也是!
明明是不同的作者, 來自不同的宗教卻不約而?P的傳地出一樣的訊息. 密切而綿密的交織著. 然後愈來愈覺得滿足和豐盛~
我還記得在書院唸書的時候, 進禮拜堂讀經, 禱告, 唱詩歌..... 牧師常常說滿足和豐盛. 但是我從來沒有確切的體會到那樣的感受. 唱詩歌的時後曾經覺得好美好動人, 但那都不是豐盛的感覺. 我第一次感到無比的滿足, 是在很多年前第一次參加飢餓三十的時候. 後來的很多次大概都發生在孩子的身上. 然後最近卻都發生在閱讀之後.
突然開始懂得靜心的感受, 真好~ 真的...真好!!
啊~~~ 別忘了!! Peggy 推推推推推推啦~
***** 以下摘自 博客來網路書店*****  ★華人世界首席心靈暢銷作家張德芬,繼《遇見未知的自己》後,再度帶領讀者走向更深更廣更大格局的生命探索!
  ★一本有效療癒現代人心靈的驚人之作,一本帶你體驗生命三大層次——喚醒、療癒與創造——的豐盛之書。
  ★隨書送愛禪CD:【黃庭禪坐30分鐘教學CD】%26nbsp; 感謝 風潮唱片提供音樂?張德芬旁白主講%26nbsp;r>  這不只是一本好看的自我成長小說,也不只是一本觸動人心的心靈小說,更不只是一本療癒生命的書。這是一本讓你從命運的受害者變成命運創造者的書!
  工廠倒閉、股票套牢的幸雄,在接到老婆想離婚並要求兒子監護權的通知書之後,終於忍不住哭喊:「救救我吧!我真的活不下去了!」
  聰慧美麗、衣食無虞的女強人向東,雖然親密關係始終不順遂,但在領養一個小女孩之後,已經很滿意自己的生活。不過,她的心裡始終有疑問:「難道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究竟是誰?」
  因緣際會之下,幸雄和向東參加了一個三階段的課程。藉由觀照自己的思想、療癒舊時傷痛,以及找回自己真正力量這三階段訓練,幸雄和向東找到自己人生問題的源頭、學會面對自己的脆弱與恐懼,最終,活出了全新的自己!
  這本書是張德芬誠摯與你分享的禮物。她將自己多年來靈修所得的菁華融入書中,透過本書,你可以跟著書中主角一起練習各種身心靈修習方法,體驗意識提升的喜悅。 作者簡介
張德芬
  台灣大學企管系畢業,擔任台視新聞記者、主播多年後,去美國UCLA取得了MBA學位。
  2002年開始,她受到啟發與指引,辭去高薪工作,專心研修瑜伽及新時代的各類心靈課程。多年來,學習了各種不同的心靈成長及心理治療方法,且博覽了一百多本中英文相關著作,透過每日的瑜伽練習和靜坐,體悟了許多靈性及個人成長方面的心得。現在最關心的是「人類意識的進化與提升」,以期為人類美好的未來貢獻一己之力。
  現與家人長年定居北京,並取得了中國國家心理諮詢師的執照。
  2007年在海峽兩岸出版了《遇見未知的自己》,以故事的方式深入淺出地跟大家分享她多年來靈修的心路歷程,讀者的反應非常熱烈,銷售成績也非常亮眼,被譽為華人世界第一本身心靈小說。2008年又陸續出版《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今天我會心想事成──吸引力法則實踐手冊》,並翻譯了美國熱門暢銷書《一個新世界──喚醒內在的力量》及《修練當下的力量》。<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