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的見的好.看不見的壞
身邊ㄉ好友個個都是單身...只有我是個已婚之婦.
我期盼的群體生活....究竟要在多少個年頭才會實現?!
前幾天跟老公在聊天.他說他與好友聊天ㄉ時候.也聊到了生活這個課題
她說他羨慕朋友們過著無負擔.自由自在的生活.他也會懷念過去那倉狂的歲月
腳氣一群人一同飆車.一同唱歌.一同打牌.一同......想做啥就做啥的生活
好友卻在同時也回他...他也羨慕老公現在的生活
工作穩定.有小孩.有老婆...如果可以.他何嘗不想也過著如此穩定的生活!
再想想我...也是如此!!!我同時也羨慕著別人的生活..
單身時.想去哪就去哪...想做啥就 汪東城做啥...一群姐妹們喝著小酒.唱唱歌.說說八卦....
不需擔心小孩是否有乖乖的..也不需擔心她是否有造成別人的困擾~
但....或許我的所有單身好友們.也在同時羨慕著我的幸福婚姻生活?!
是阿!!!!人....都是如此的.不是嗎??
老公說:人.都只看見別人的好!卻看不見人們淺藏在心底 防腳臭最深處的苦還有遺憾! 我認同~
或許吧~在他們快樂之餘...或許也正在和痛苦或感嘆打交道....只是我們看不到
我.....也曾經走過那條放蕩不羈的生活
我...也很幸運.因為...我已經渡過那條寬廣又看不見未來的河.
而我...正在渡過人生中第二條刺激又險惡的路...敬請期待~ 襪子
家庭生活要如何維持在一直和樂的氣氛....對我來說..我很好奇...也很期待!
我好奇~我是否也能像其他恩愛夫妻一樣平穩的渡過.永無遺憾~
我期待~我也能像其他阿公阿嬤一樣過了50年後依然手牽著手過生活
我想...有了一個好愛我好愛我的老公.也有一個好可愛好可愛的小孩.
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