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2wW3ubqURU49QhlY5e8-/article?mid=166%26next=164%26l=a%26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raceytrishrosean3
11/23 心情記事
  今天升旗的時候,有一個獎項得獎的人很多,結果就拍手拍了好久(後來就乾脆不拍了= =),
訓導處的報告每次都超無聊的= =今天還有請個吳xx上去宣導東東,可是光他一個人就講了好久,
聽到有點想睡@@結果今天升旗的時候常常分心在看某人…(妳們倆別在那竊笑><)
  今天第三節下課,導師叫我跟她去辦公室,去完成班刊最後的裝訂,老師讓我拿著,她貼書背膠,
然後再讓我弄整齊,再把2本弄在一起(A版手繪,B版電腦插圖),前後各加一片塑膠模,弄了很久,
弄到第四節歷史課都上了半節了才弄完,然後就叫我馬上去輔導室交件。 我 們 班 的 班 刊 終 於 交 出 去 參 賽 啦
!(樂)
  交到輔導室之後,我就回教室上課,不過幸好歷史上完了,歷史老師有是找代課老師上,我們班和
老師就一直聊天XD
  下午陪柏涵去還東西,結果以前同學拿給我看他們班的班刊,裡面的插圖好漂亮><提升品格力那
頁用連環漫畫ㄟ,畫的超漂亮的,簡直像是漫畫家畫的阿><不過他們的內容比我們班的少。
  今天生物課上到一半,我們班就被叫去做健康檢查,檢查很多項,還有發給每人一條紙,上面貼了
4小張試紙,要測尿液用的,好噁喔= =結果到後來,我、清慧跟怡瑄還一起偷跑到另一邊排隊,因
為那邊的醫生是女生>▽<結果被在現場幫忙的一個女生發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