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KZz.xOQERjopqBrzWlTOeY-/article?mid=1745%26prev=1746%26next=1740%26l=a%26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HP 的隨身碟格式化程式(萬用型)
要用隨身碟直接開機,首先必須確定電腦系統有否設定成可支援直接從 USB Removable Disk 開機(可由 BIOS 的開機裝置設定中檢查),如系統確定可支援由 USB 裝置開機,那麼消費者便可安裝隨包裝附贈之驅動光碟內的應用程式、並利用此應用程式製作可開機之隨身碟即可。
複製檔案到隨身碟時,卻得到記憶體不足的訊息,可是儲存檔案大小並沒有超過隨身碟的總容量?
這個問題往往都是發生在隨身碟設定為 FAT 16 的格式時,在 FAT 16 的格式設定下,電腦系統會因為消費者一次儲存超過 255 個檔案,而產生無法判讀、儲存、甚至送出錯誤的訊息通知。在發生這種問題時,消費者可先將隨身碟重新格式化,並注意選擇 FAT 32 的格式化設定,如此便可克服這個狀況!USB隨身碟開機[軟體名稱]:HP 的隨身碟格式化程式(萬用型) [軟體大小]:738KB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介紹] HP 所開發的 USB 隨身碟格式化程式網路上號稱是目前最強悍有效的工具,可以格式化的隨身碟也號稱沒有品牌限制。 程式本身有兩個部分: HPUSBF:格式化隨身碟 HPUSBFW:格式化隨身碟並安裝開機程式 所製作出的開機功能是目前相容性最高的,原因在於所寫入的開機位址是以實體方式進行寫入,而非一般廠商程式以模擬位址功能進行開機位址的寫入,所以有時候明明隨身碟已經有進行開機功能寫入,但有些機器能用,有些機器不能用,在 HPUSBFW 上並沒有此問題,是值得推薦的工具。HPUSBF 也可以將無法進行格式化的隨身碟重新在格式化,算是 USB 隨身碟的救星。 註 : 請先製作一張可開機的軟碟 因為此程式目前只允許透過連外方式預載! http://www.box.net/public/static/h4jggrataq.rar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sodown5805/article?mid=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