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yPIAPWBBUMp98hPrYIR8Q--/article?mid=2660%26prev=2672%26next=2653%26l=a%26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對話
夜裡看著影片學ㄒ恤切割編織,剪了3件都不像樣~~~
阿公看了看問說: 為何好好的衣服要剪成那樣呢?
我說: 我好奇想玩玩看~~
阿公搖搖頭說: 你對什麼不好奇,好奇也不該剪衣服玩阿~~
我說: 現在很流行,夏天在家穿很涼快呢~~
阿公說 :以前是窮苦人家才會穿破衣服,而且還會很自卑~~
我說: 這都是便宜的舊衣服,沒關係啦~~
阿公說: 新舊,貴的,便宜的不能穿,不愛穿,可以送給人穿~~
我說: 之前好衣服我都送出去了,剪這幾件是不好的啦~~
阿公說: 真搞不懂現在的年輕人,好衣服不穿,還故意剪破來穿~~
我說: 阿公你趕快睡,不要管我玩啦~~
阿公說: 妳ㄚ爸有讓你穿過破衣服嗎~~
我說: 沒有~~~
阿公說: 那你現在就不該穿破衣服~~
我說: 那不一樣啦~~~
阿公說: 你ㄚ爸辛苦養九個小孩,都沒讓孩子穿破衣服,你卻自己要穿~~~
我說: 我只是學學看,剪剪看啦~~
阿公說: 人要惜福,好好的衣服剪破,就是不應該~~
我說: 喔喔 好啦 知道了
乎呼......阿公還真是雜唸!!!
把我阿爸都請出來了~~~
怎辦? 沒得玩了~~~~
結語: 阿公是舊時代思維, 認為穿破衣服是窮困潦倒~~~所以不容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