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4992LvCfCQROUU2zjL8RKbI-/article?mid=5492%26prev=5494%26next=5490%26l=a%26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你是否這樣迷茫....






Where?



who?



what?



你是否這樣迷茫....



如果你懂得珍惜,你會發現你獲得的越來越多,如果你一昧追求,你會發現你失去的越來越快。


If you
know how to cherish what you%26#39;ve got,you%26#39;d find you are having more;
whereas if you keep pursuing,you%26#39;d find you
are losing faster and faster






當你做什麼都做不成的時候


就把這當成老天爺給你的一個假期


英國作家拜倫說:「人生徘徊在兩個世界之中。一個是天上?的星星,一個是地上的塵土。」



人也許容易犯了這個毛病吧,想要魚與熊掌兼得,上天摘星?,也想著把塵土變得鑽石,拚命追尋,但人生可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它很現實,只有一次,而且童年之後,接踵而至?不再是年少輕狂,而是中年與老年了;前半生 人人都像獵人一樣的獵取獵物,後半生才了解人生該活得如?詩人,用最細膩‵最簡單‵最純真的方式品賞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