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7_a_gKfCQQHUaMBoYR28Qk-/article?mid=10389&prev=10392&next=10387&l=a&fid=7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有認為是朋友的人像我告白
在XPSP2防火牆中開啟UPnP
目前的主流BT軟體都支援UPnP連接埠映射功能,如果你是透過IP分享器上網,就可以經由BT軟體自動在IP分享器上打開Port(前提是IP分享器也支援UPnP)。但是除了在BT軟體本身勾選UPnP功能外,如果你中間卡一個WindowsSP2的防火牆,記得還要將防火牆的UPnP服務打開,否則BT軟體會被防火牆擋住而無法控制IP分享器的Port。 Step 1.首先進入「控制台」,點選其中的「Windows防火牆」 2.開啟WinXPSP2防火牆設定後,切換到〔例外〕活頁標籤並勾選「UPnP架構」項目,以啟用此功能。 3.除了防火牆外,BT程式也別忘了設定喔。我們打開BitComet之後,點選工具列的〔選項〕按鈕。 4.開啟「選項」視窗後,先點選左邊的「網路連接」,然後將右邊的「允許使用UPnP自動對應連接埠(XP有效)」勾選,這樣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