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7_a_gKfCQQHUaMBoYR28Qk-/article?mid=206&prev=209&next=205&l=a&fid=1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時尚聽覺 耳機造型秀
人手一台音樂播放器在這個年頭已經不稀奇,而市面上推出的音樂播放器類型之多,無論是重視機體體積、外型設計、容量大小、產品功能、品牌需求甚至是名人設計,只要你想的到的,幾乎都可以找的到。但是當你千挑萬選了一台符合需求的音樂播放器時,你還能接受一個毫無特色或是音質表現不好的耳機嗎?回歸音樂本質,如何讓音質表現更加完美,選購一個適合的耳機是相當重要的。又或者是因應不同場合需求,你可能需要不同的耳機;而重視造型色彩的年輕族群,選擇一款能夠突顯個性及搭配音樂播放器的耳機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因此以下精選10款耳機,包括大廠名品及造型款式耳機,推薦給各種需求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