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7_a_gKfCQQHUaMBoYR28Qk-/article?mid=3766&prev=3773&next=3764&l=a&fid=7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EPSON 發表史努比紀念筆記型電腦
從小蒐集史努比產品的我,一定要買這台筆電,順便跟查理布朗和我一起過聖誕節。感謝 EPSON 為我實現這個心願,我在也不用羨慕 Hello Kiity 邦的粉絲了。史努比紀念筆電搭載 15 吋螢幕、1.73GHz Intel Celeron M430 處理器、1GB DDR2 RAM、80GB 硬碟、4 個 USB 埠以及 Combo 機。不愧是紀念機種,規格上鐵定馬虎。不過上蓋面板上史努比全員大集合以及作業系統上有各個史努比角色的蹤跡才是大家想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