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7_a_gKfCQQHUaMBoYR28Qk-/article?mid=6129&prev=6131&l=a&fid=64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Sony發表2款HDMI埠的數位照片印表機
這兩款新的型號為DPP-FP95和 DPP-FP75,都新增了對HDMI的支援,可連接至高畫質電視機BRAVIA即可分享高畫質畫面。 BIONZ影像處理器具有出色的Auto Touch-up功能。並擁有3.6吋可調傾斜角度的液晶螢幕,方便用戶列印前清晰瀏覽照片。此外,"TruFast"快速列印技術將列印 一張6"照片的時間縮短到45秒,最大限度減少用戶的等待時間。同時支援無線傳輸。[撰文:icebin][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