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ae2ij6RGB4eyu.ZQ6TrVNVn/article?mid=12951&next=12735&l=a&fid=1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日本四國之旅—神戶『但馬屋燒肉』晚餐
我們去看了“看不見”的『渦之道』
,隨後就要回『大倉飯店』休息了,這也是日本五天四夜的最後一夜,而且聽說大倉飯店是神戶地區屬一屬二的五星飯店,這會兒大家可期待了!尤其是第一天因為旅行社訂不到飯店,而住的不好,因此今天更加盼望。
﹙原本是五天四夜之旅,但是後來又變成六天五夜,你知道為什麼嗎?請期待。﹚回程時,先去吃晚餐,今天的晚餐是『燒肉』,在台灣時,就很喜歡吃燒肉,特別是霜降牛,來到神戶,怎麼可以錯過神戶牛呢!回想起第一天的『神戶牛排』
,口水還直流咧!聽說『松阪豬』也相當優,喔依西ㄋㄟ,期待…期待…
晚餐地點:但馬屋餐廳。
回神戶大倉飯店時,途經淡路島休息站。
遠觀『明石海峽大橋』。
休息站小店。
但馬屋餐廳內觀。
泡菜。
炸物。
沙拉。
牛。
雞。
豬。
冰淇淋。
看不懂 menu,我也不知是吃哪一種。
arrow
arrow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