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9EIoA4uBGwVmqvzOzeo9/article?mid=10342&prev=10344&next=10235&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99年新年快樂~除夕~人妻的一天拜拜
99/2/13  99年新年快樂~除夕~
早上八點就起床了  開始了我忙碌的一天
老公去工廠做最後的工作  我則留在家裡幫忙
一早就先拜地基主  在拜廚房的廚神  我打不出來
婆婆忙著做米酒  所以她很忙  拜拜就輪在我的身上
空檔的時間  我把制服及拿了四雙鞋子去刷洗
天丫  除夕那一天好冷  還下雨耶
冷到我頭皮發麻  很不舒服  但是還是要洗丫
因為再不洗的話  接下來我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弄
下午要開始拜祖先了  婆婆也沒有交待我要做什麼
打開冰箱  看到了花枝及排骨  應是川燙吧
我還打了電話問媽媽  花枝要切花  是要切那一面
哈  原來是外面那一面哦  我猜錯了耶
把排骨燙好  及菜頭切塊  及冬荀切塊  把要拜拜的東西弄好
婆婆進來了  她稱讚我耶  說  我好利害  冬荀是切片的  我不惜重資的切塊的  真的好利害@@
我們先去拜土地公  婆婆準備了一隻鴨及一個雞及一大塊的豬肉要拜
拜好之後  婆婆又出去忙了  她說等一下雞和鴨都要切一盤  等一下要拜祖先
我想說  婆婆在忙  就我來切好了  @@
這是我切的雞肉  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  才切出這一盤
吃雞肉我會  但是切雞肉我就@@
這是婆婆切的鴨肉  @@  看的出來薑還是老的辣  我真的很肉腳
豬肉就是我切的  這是小孩子的工作  我當然做的來
準備了一大桌的飯菜要來拜祖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