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AisxMaWERnukNwP7dWO7Q--/article?mid=2453&next=2452&l=a&fid=2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搭訕怎麼樣做比較好?可怕的四角戀吸濕排汗襪我們兩個現在超曖昧的..關於我男朋友 他跟我在學校的關西
O2 首款 3G 側滑蓋 Xda Zinc 完整實測
O2 首款 3G 側滑蓋 Xda Zinc 完整實測O2 在台灣再接再厲,推出旗下第一款 3G 側滑蓋 PPC Phone:Xda Zinc。手機內建高效能 520 MHz 處理器,搭載 200 萬畫素相機,並內建許多 O2 自行開發軟體、與第三方應用程式,內外兼備,專門為商務型男所設計。[文字、攝影/許嘉偉 構圖/王佑中]O2 在台灣發售過許多機型,如第一款 Xda Atom 以及類似一般手機的 Xda Stealth,它們的共通點除了全為 PPC 以外,它們也都是 2G 機種,讓 3G 使用者只能望機興嘆。時序進入 2007 年,O2 在台策略變得活潑而又多樣化,除了引進第一款 3G Smartphone Graphite 之外,也正式將 PPC Phone 推向 3G,成果就是這款 Xda Zinc。O2 Xda Zinc 將與 Graphite 一起於 2007 年二月中開始鋪貨,建議售價為 23,900 元。Zinc?O2 的產品命名多少可以反映在外觀特性上,翻開英漢辭典,「Zinc」是「鋅」的意思,是一種金屬元素。如同 Stealth 像隱形戰機一般的純黑機身,Zinc 的鐵灰色烤漆帶給手機些許金屬味,可想而知,這款手機又是型男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