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FDSrTWLERgi2d2Ed2eeF9C_/article?mid=1149&prev=1178&next=1134&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除腳臭產品布蘭妮毛巾底襪子怎麼罵都不會走 好耐力vern46766
掰掰啦~YAHOO奇摩拍賣~
好幾個朋友都知道~
除了撿動物.我最熱衷的就是拍賣了~超熱情的
我本來還以為可以蒐集到全套的拍賣cis
那我的人生除了ebay的千分獎盃之外
在yahoo就沒有遺憾了呀!
捲呎我自己拉壞了怨不了人~名片拿出來也不好
拍賣氣球槌我媽偷偷的送給鄰居那個野孩子~
她不了解
這些是人家超不要臉的狂玩遊戲A來的寶
***************************************************************************
dear 可愛的yahoo小天使
其實~當我開始決定跟其他賣家ㄧ起離開yahoo的時候~
賣場全面標明遷移掛上掰掰的雞蛋娃娃!
我內心想說~哀~果真是個無緣的秤阿~
所以早上超給他意外的,再看到紙條~
ㄧ點也不誇張~尬的~我都落淚了
=================================================
其實3%對我..........真的不算什麼~
對有些賣家來說也真的沒什麼~
使用者付費
所以要付刊登費這非常合理~
但是成交費就真的.......
我畢竟只是個業餘賣家~也不是大咖~
幸好也不靠拍賣生活
但我想的到對2手跟一些單親媽媽[我又想到那些賣家的鴨賞跟鳳爪了]
衝擊很大
但是真正失望的~是那電視訪問~
你們的小姐變了好多~
ubid到現在~當時因為ebay的併購~
我跟好幾個賣家都是參加連署一起移往yahoo的~
連買家ㄧ起拉過來~在ebay的評價都還有請大家跟我到yahoo的留言~
現在看起來真傷感!!
拍賣說真的~除了職業賣家~像我們都只是賺一點小錢!
更多的是為了樂趣~
如果拍賣刊登加直購再加抽%~那麼已經是購物模式了八~
那說真的我還不如接受px的輔導乾脆去開商店~
全力衝變成一個完全的專職商家!
當初的ubid出走潮之後~
我相信好幾位大賣~都像我們一樣~
妳們家的小姐~帶著禮物跟筆記本跑來約談千分賣家[當然不是這個賣衣服的肉腳ID]~
詢問我們的建議~以及對拍賣的期許~也預言了也許5年後當市場成熟yahoo拍賣將會邁入收費~將來預計是以刊登收費"或是
"成交費抽%的方式擇一進行,沒想到五年後是現在這個狀況~ㄧ起來
繳了房租繳了稅還要被抽成
這次的事件之後!
我們賣家彼此之間也會討論何去何從~
但是很明顯的~
2手的,手工類,業餘的賣家~
對於yahoo已經不再重要!
當初的誠意與服務不復見~只剩下盛氣凌人的態度~
這才叫人傷心=================================================
真的我們都不想走~
我們都在yahoo從O到現在~
yahoo的場場賣家活動我們都曾去參與,
系統的轉變我們ㄧ起經歷~
五年後從細心的回覆到制式的客服回信
趨於複雜的棄標管理
真的.....幫助不多
從抄著筆記當初在麥當勞許我們一個未來的yahoo人員到一個強勢的企業主管!
我跟很多賣家ㄧ樣真的不敢相信~不會出現下一個服務收費!
接下來~到底還會再收什麼錢
即使從買家的觀點來看~
我想我在這裡要找2手的東西會很難八~[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這句口號應該可以收起來了!
在這些層層收費的狀況下!
2手的冷門的東西~大家都寧願拿去捐慈濟也不願意花錢登yahoo八
真的這是定局
所以我覺得抱怨也於事無補
只能說ㄧ說
幫我自己的拍賣生活做紀念

目前有其他的人生規劃~
我很喜歡拍賣裡的買賣家
現在算是興趣了!
拍賣癮
放棄有點可惜拉~每ㄧ個評價都是一個回憶
要放棄6千多個回憶
還真的非常捨不得
======================================================不過阿~
我還是覺得你好努力喔~
這些天一堆賣家卯起來罵
這真是要很強的EQ八
謝謝你
因為部落格
所以我才感覺到真的客服是活的人
我一直以為我的拍賣問題都是在跟電腦的自動回覆瞎聊!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