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FDSrTWLERgi2d2Ed2eeF9C_/article?mid=7030&prev=7034&next=7017&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把妹達人處女男生對喜歡的女生有甚麼反映?會呼吸的襪子焦糖布丁
饅頭失竊事件簿
前兩個周日
外婆家的定期聚會又開始了~
這次是瘋饅頭
連續兩個假日.這5個歐巴桑
分別作出了80跟102個饅頭
要開周家手工饅頭嗎?
第一場的饅頭
我吃掉了5個XD
剛蒸出來的白色圓滾滾饅頭
超好吃的呀~
------------------------------------------------------------------------------------------------------
上周日的饅頭完成後
我娘包了10個開開心心的騎車回家
順路去松青買東西
就把饅頭掛在機車上
進去大概也不用30秒
再出來
裝著饅頭的透明大塑膠袋
已經不翼而飛了
那瞬間
我媽想到手機跟充電器也在裡頭
立刻衝回外婆家
當下
正咬著饅頭的我
火冒三丈
一邊辦暫停使用
一邊狂罵
真的太生氣了
怎麼會把東西放車上哩~
即使它只是一包明顯的饅頭
應該是我碎碎念的數落
導致她面子掛不住
居然
準備回去抓賊
打算把周邊正在吃饅頭的人全部修理一頓
你瘋了
你拿什麼證明那是周家的饅頭
難道有暗號嗎XD
這歐巴桑
火氣很大的巡了周邊兩圈
回家卻在她的皮包裡
發現那閃閃發亮的新手機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