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JjJYvWKQQ5p5kHyjhWRdA--/article?mid=2337&prev=2338&next=2336&l=a&fid=4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獅子男跟水瓶女發熱衣aPure除臭襪 Size
回憶退件
今天
我將我跟妳之間
17年斷斷續續的回憶給退件
收件人是妳
感謝妳給了這麼好的回憶
這回憶裡
有著給彼此的勇氣、激勵和問候
也有我直接對妳告白後、妳的回應
對我而言
真的好感謝
只是我不想擁有了
我想丟到垃圾桶裡、但覺得不禮貌
燒掉它、卻覺得環保署會找上我
用裁紙機、我不想買,因為覺得只用一次放著浪費
感覺退還給妳比較好
雖然妳會覺得我在發什麼神經
應該是說任何人都會這樣的想
就丟掉就好啦、幹嘛這樣,神經無聊
但這算是我的心機吧
還記得嗎
最後一次我們見面
曾經妳跟我說過
希望我能等妳十年
但我從妳那次後
再也沒見過妳、聽到妳的聲音
我真的不知道十年該怎麼過
二分之一、五年過去了
還是聽不到妳的 聲音
這五年我交了個女朋友
也該給她個承諾
所以我該將回憶做退件了
謝謝妳%26nbsp; 承芬
2010、09、29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