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ePgNUsaeGRk6tW0ah0QYwdiHUA--/article?mid=14813&prev=14814&next=14812&l=a&fid=2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五指襪暖暖包這些情形是女生喜歡男生的行為嗎?aPure工廠
我知道ㄚ!
"我知道ㄚ !"
呵~
我的親親ㄚ ~不曉得這句話算不算是你的口頭禪說~~
因為每次我像個老媽子似的叮嚀你這個提醒你那個的時候
你總會以一付還用妳說嘛~
我都知道的樣子回答我~
恩 ~
我也知道你都知道
例如~
我抱著你
將臉貼在你胸口
說著"你知不知道我好愛你%26quot;時
你都會親著我
用著你最疼我的口氣說出
"我知道ㄚ ~"
然後緊緊的抱著我
恩 ~
我相信你針真的知道 !!
跟你牽著手一起走著時
總會偷偷看著你
然後從牽手變成勾著你的手
甜甜的問你
"你知不知道我好喜歡被你牽著手喔~
會讓我有超幸福的感覺
超幸福的喔~"
你會用著頗為驕傲的眼神看了我一眼之後
調皮的說著:
"我知道ㄚ~
因為被我牽過手的女生都這樣說%26quot;
"對啦 ~
我知道!
是被你牽過手的%26quot;女生?%26quot;吧 ?!"
把重音停在女生?之後
我故意停下來甩開你的手
那意思就是說你一點都不稀罕牽我的手囉 ?!
哼~
那就不要牽啦 !!
說完
我真的賭氣似的自顧自的往前走
"妳喔 ~
真的很愛張ㄟ~
可我就喜歡看你被我逗到生氣之後愛張的可愛樣子
過來
親一個~"
你站在後面伸出手十足有自信的一付我會聽話走回來的表情
唉 ~
我是
我是超沒志氣的那種人
雖然我是嘟著嘴碎碎唸的走回去的
可~
我還是就默默的伸出手讓他牽著了
"那~
我是你最喜歡牽著手的那個嗎?"
邊吸鼻子的邊小聲問
唉 ~
我真的沒志氣到一個極點囉 ~
怎會喜歡你到這種沒有自我的程度ㄋ?!
你低下頭直接吻了我
摟著我
"妳是我時時刻刻最想都可以牽著手的那個
妳是不知不覺就已經將我的心都佔據的那個
妳是我..................
不等你說完
我已經直接吻上你
很深情的那種喔~~
"我知道ㄚ ~
因為我很愛你
所以你也會一樣愛我ㄚ~"
不管你之前牽過多少人的手
不管你之前心裡被多少人佔據過
可現在被你牽著手的是我
將你的心填滿的是我
我的親親
要好好愛我喔~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