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EGVvHORBQNfNYmuEtXxhBs-/article?mid=4917&next=4916&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vanesa67324torielenorer4gl459要怎麼追金牛男
一位善知識好友給我的話
  剛剛和一位朋友聊天 她提到一些觀念我覺得很值得讓我深思再三
  所以也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我在印度也是嚷著嚷著我夢到達賴喇嘛    被我那男生朋友斥訓一頓..』
  『 一個小遊戲把所有貪執都引出 ㄌ』
  『說什麼顯空不二,其實心念根本不堪撩撥』
  『也不算是一場空,比較像是 心念投射的 諸多遊戲八』
  『前世今生 ,不過都是習性的倒影』
  『談玄說秘 講起覺受、夢境、前世,滔滔不絕,講起菩提心就無言』
  『佛弟子本該不要沈溺於前世記憶、不要沉迷於能量覺受、不要對靈異現象大驚小怪%26nbsp;   很多台灣人沈迷灌 ,不上課,當然就變成油條老密    我們要暗自提醒自己,不要重蹈覆轍』
  『真要這樣其實也沒有過患,不過就是把黃金當破銅爛鐵,沒珍惜到成佛的捷徑罷了』
  主要是因為我一直不斷的向她講到我所做的夢 我的一些事情
  她告訴了我這樣的話 很直接 但我真的很開心聽到這些
  對於當一位善知識 還真的需要勇氣呢!   謝謝~ 一直圍繞在我身旁的善知識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