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PHTeBWcFQUMF9.sBGYk/article?mid=5531&prev=5582&next=5530&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他的舉動啥意義?toddrenatohjl
07.04.13-灰心。
好累好難過,今天我突然覺得
「朋友」兩個字原來都只是虛假的面具
所謂的朋友是什麼?
是在利用完之後就把妳拋在腦後
是在把對方傷透了心
是在面前做一套背後也一套
是在表面上把你當好朋友看待私底下卻相反
是在嘴巴上說說罷了
是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
我不知道,我很灰心。。。
我今天跟芳瑜都被傷到了。。。總覺得,
我們已經分離,已經失去了。。。
不再像以前一樣。。。不再。。。
心灰,更怕意冷。
『因為在乎,所以生氣』。
這句話我希望妳可以明白。。。
這句話就當作是我送你的。
我希望妳可以好好的明白想清楚,
如果只能當個普通朋友,
那就不要讓我把你像家人一樣的對待
不要讓我對你投入太多心力
不要讓我對你有所期待
不要讓我以為我們都是很好的朋友
我不想重蹈覆轍,不想歷史重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