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fYohzk.GHwP5Yb.Pfl2SBxAk/article?mid=86&prev=89&next=85&l=a&fid=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香港腳症狀想知道金牛男對我的感覺?如何讓水瓶女再信任曖昧的對象哪裡找呢??腳臭怎麼辦 腳臭的原因是什麼 除腳臭的方法 我想除腳臭
?? 哈 ﹐﹐社團 ?

今天u社團耶  ! !  通常大家應該都很咖心a縮r ?!
 仆過  ‥  因為都是仆喜歡a    =    =   
           我跟馮馮 ‵  中年屁女 ‵ 屁董兜在排球社  ˇ 
 雖然之前仆知道是誰縮第一咕填排球ㄝ  ?!  但 ‥ 揪只u我悶近而已  ~”~
           u夠無聊a  ‵‵  無聊先別縮  =   = 
 叫我悶4咕排球白痴在那一直撿球   〃   搞笑澳   %26gt;   %26lt; ”
           真是白癡4人組   @@  真仆知道自己到那槓麻a哩 ?!
  算ㄖ ‵‵  我悶揪在那  ‥  待惹一節課  -   - * 
           我a媽r  @@  u夠智障a菈 !!
 今天a社團真無聊  〃  以後a應該ㄝ是一樣拔  =  ˇ  = 
           還是巒中a社團比較豪  ˇ  憑什抹一年級a比較多 ?!
 奇奇怪怪a     ~”~     0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