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hSuDkmKEFBbUt0EvVSU-/article?mid=1733&prev=1739&l=a&fid=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該怎麼去維持愛情 ( 十點 認真回答喔汗斑症狀香港腳除腳臭
日本演歌歌手 林秀綾小姐出新專輯囉!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日本演歌歌手 林秀綾小姐

林秀綾出新專輯囉!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專輯歌手】:林秀綾【專輯名稱】:二雙鞋【發行日期】:2009年12月02日【專輯語言】:台語【製作發行】:喜瑪拉雅

林秀綾| Facebook 二雙鞋 一般價﹕310 元 會員﹕298 元
【專輯介紹】:

暫時的相會 親像露水滴落花 雙人熱情用這多 不驚天星駛目尾 門外的兩雙鞋 ……. 這首以鞋擬人的深情對話,道出男女主角心中的無奈,離別前的依依不捨之情。

本曲為大師林文隆自「友情」、「紅瓦厝」……以來,最具創意之作。 本專輯是監製蔡茂雄先生特地專程遠赴羅東,商請闊別音樂界多年的張呈祥老師重出江湖。

張呈祥老師,人稱「黑面張」,台語唱片傳奇人物,成就無數歌手。

曾經製作過江惠、葉啟田、陳小雲、陳盈潔、謝金燕……等成名專輯。 張老師接受林秀綾專輯製作重任後,情商名音樂家林文隆,提出壓箱之作「兩雙鞋」,定為主打歌曲。經趙伯乾老師重新編曲,集合當代頂尖樂手精心錄製。 期間,張老師不辭辛勞,往返於羅東、台北兩地之間,親自指導錄音配唱。

不幸卻於8月5日音樂母帶完成隔日,腦瘤破裂,昏迷不醒,住進了長庚醫院加護病房。

住院期間,歌手林秀綾每天都到醫院探視,希望張老師能早日康。

無奈!天不從人願,張老師仍於8月中旬與世長辭,離開了他熱愛的音樂、離開了他璀燦的人生。 他留下了這張「林秀綾/兩雙鞋專輯」;這位傳奇人物最後的作品。 謹以此紀念黑面張——敬愛的張呈祥老師!

專輯曲目 :
博客來音樂館%26gt;林秀綾/ 二雙鞋-台語專輯

林秀綾虎尾.西螺夜市簽唱會舞台車- 樂聲舞台車燈光音響公司-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