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h_B.V8KfGRkL7FXj5GRqGA--/article?mid=1985&prev=1986&next=1984&l=a&fid=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ommyquint48694幫助睡眠學進國小生 世界發明展奪銀
徵人啟事
「我們很需要人啊,尤其是妳這種的,呵呵~」阿聰看著她履歷上辣到不行的泳裝照片,那個呼之欲出的上圍,阿聰吞了吞口水:「薪水不是問題、我保證你會成為我們的紅牌」
她:「可是我胸部好像太大了,這樣好丟人喔」
「胸部大是不丟人的,妳放心、我會給妳自信的」阿聰靠著這張嘴,什麼女人沒見(上)過?
她:「我最討厭我的大胸部了˙我怕你會嫌我.....而且.....我最近又變胖了一點點.....」
她講話吞吞吐吐的,阿聰最愛這味了:「那有什麼關係,有點肉肉的更可愛呀」
她:「那.....那我....什麼時候可以上班」
「馬上!」阿聰坐直了身體˙對著電話幾近於用命令式的說˙他知道這個笨妹上勾了「妳直接到我家.....的公司來、我等妳!!」阿聰看著很久沒有女人睡過的床一眼
廿分鐘後,電鈴響了
阿聰趕忙的把口香劑噴了噴嘴(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
阿聰擺出了最帥的姿勢開了門........
她怯生生地站在門外:「阿聰經理嗎?我們剛剛通過電話..........」
阿聰整了整被驚嚇的表情,打量了體重至少超過一百公斤的她,冷冷的說:「不好意思,我們剛剛額滿了...............」說完毫不考慮的把門”碰”的一聲關上
阿聰在關上門之前,瞥見她胸部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