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Idb_yU6ESU5rR_GQztjwkN0-/article?mid=1504&prev=1505&next=1503&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鞋櫬去相親時什麼要講什麼不要講?中暑
「無際大師心藥方」
「無際大師心藥方」:無際大師即唐朝希遷和尚,拜在六祖之徒青原行思門下,時人尊曰「石頭和尚」,與馬祖道一並稱二師。大師諭世曰:「凡欲齊家、治國、學道、修身,先須服我十味妙藥,方可成就。」這十味藥方為: 好肚腸一條、慈悲心一片、溫柔半兩、道理三分、信行要緊、中直一塊、孝順十分、老實一個、陰騭全用、方便不拘多少。此藥用寬心鍋回炒,不要焦,不要躁,去火性三分,平等盆內研碎。三思為末,六波羅蜜為丸,如菩提子大。每日進三服,不拘時候,用和氣湯送下。果能依此服之,無病不瘥。 切忌言清行濁,利己損人,暗中箭;肚中毒,笑裏刀,兩頭蛇,平地起風波。以上七件須速戒之。  偈曰:此方絕妙合天機,不用盧師扁鵲醫。普勸善男並信女,急須對治莫狐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