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Q3OWTGfEQ7iz1M_k99W/article?mid=628&prev=629&next=627&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脫鞋鞋墊 英文分手後如何調適心情?trangirv27lonbkss9發熱衣vivanlizettcnx
電腦硬體的「大部」分解
電腦硬體的「大部」分解想要自行組裝電腦必定得先對電腦內部元件有基本的認識, 否則日後組裝電腦肯定一團混亂, 以下筆者就將一部電腦做『大部』分解, 讓您先有個完整的組裝概念。我們平時在用電腦時, 可能只看過螢幕、機殼、鍵盤、滑鼠等元件, 事實上電腦內部是由其他許多更小的元件所構成。由於後續我們必須自己來採購這些元件, 因此本單元就以全彩圖解的方式, 為您介紹各元件的位置與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