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jQj1FwCRQU4Yu1mnc.urYg--/article?mid=19943&prev=19944&next=19942&l=a&fid=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臭問題焦糖布丁這個男生有非常愛這個女友嗎? 因為女生總是沒有安全感^^陰道炎
七類夫妻容易生%26quot;低能兒%26quot;
七類夫妻容易生%26quot;低能兒%26quot;
現代人因為環境影響及不正常的生活習慣,容易產生自身的基因突變,任何一對健康夫婦都有生育“唐氏兒”的潛在危險。%26nbsp;
唐氏綜合症嬰兒俗稱“唐氏兒”,它是現階段我國最常見的染色體異常綜合問題。“唐氏兒”的主要特徵為低智商,並伴有特殊面容。截至目前,醫學上對此疾病既無有效預防手段,也無有效治療手段,只能通過產前篩查和診斷盡可能及早發現,以終止妊娠來防止患兒出生。 據悉,我國唐氏綜合徵的發病率為1/800,神經管畸形的發病率為1/700。 專家提醒,下列7類夫妻屬高發人群: 1、妊娠前後,孕婦有病毒感染史,如流感、風疹等; 溫馨提示: 可以通過“致畸五項”檢查來診斷孕婦是否感染以上病毒。“致畸五項”既TORCH檢查,包括:弓形蟲、風疹病毒、巨細胞病毒、單純皰疹病毒的檢測。 檢查費用及時間:TORCH檢查的費用100元左右. TORCH檢查的時間懷孕3個月左右。 2、受孕時,夫妻一方染色體異常; 溫馨提示: 醫生建議34歲以上的懷孕婦女做“羊膜穿刺”,以檢查胎兒是否有染色體異常現象;34歲以下的懷孕婦女,則可以做“血液篩檢”,以篩檢胎兒是否屬於染色體異常的高危險群。 檢查時間:母血篩檢和羊膜穿刺都要在懷孕中期即15~20周之後才能進行。 3、夫妻一方年齡較大; 4、妊娠前後,孕婦服用致畸藥物,如四環素等; 5、夫妻一方長期在放射性螢幕下工作或污染環境下工作; 6、有習慣性流產史、早產或死胎的孕婦; 7、夫妻一方長期飼養寵物者。 因此,孕婦在懷孕3個月左右應該去做相關檢查。該檢查只需抽取兩毫升血液進行檢驗,對孕婦及胎兒沒有傷害。篩查結果將提示是否“繼續妊娠”或“終止妊娠”。
%26nb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