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MY90POFGRkQU7gHs._po2SXKTHd8_v2/article?mid=141155&next=141152&l=a&fid=10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晚上睡不著怎麼辦tsgfmaryloux3一個人戀愛中的徵兆?warddelmeoqxr換襪子冬季是趕走腳氣的好時機
★99/04/17~《偉群牌》母親節最佳孝親禮-美姿按摩機-4段變頻變速☆二條減脂帶及一條滾珠按摩帶【免運費】★
《偉群牌》美姿按摩機-4段變頻變速
本機具傳統按摩機之所有功能 補充運動量之不足 產品組裝容易 強化玻璃造型更美觀 馬達四段變頻變速 貼心把手設計 防滑腳型設計 附有:二條減脂帶及一條滾珠按摩帶 展開尺寸:70 X 43 X109(公分)
淨重:18公斤,毛重:20公斤
~下標就賣~ ●如有問題,請在【問與答】發問,會以最快時間回覆。 (售後服務:請先告知保證卡編號、以便做最正確的服務)
使用狀態、新舊
全新品 CE認證 現品展示
付款及交易、運送方式
先付款後寄貨、免運費
請參觀我的拍賣攤位
◆下標前:請先看關於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