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UFv5QOIQE8ZF8R.9q5326rBNQ--/article?mid=2556&prev=2575&next=2553&l=a&fid=3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徵男友中暑解決的方式被喜歡的女生冷淡了.aPurewilbertuyn1
試用洗碗.洗衣皂液心得報告
好友小梅看我用了自做的液體皂, 聽了我的使用感覺,也想用看看
這瓶是我稀釋較濃稠的洗碗洗衣皂液送給好友小梅
液體皂加了檸檬酸液測試ph值已很溫和了,不傷手喔
這瓶添加了茶樹精油.葡萄柚香精味道清新舒服
茶樹有殺菌抗菌的功效
不管洗衣.洗手.洗碗都適合
洗碗的感覺是泡沫多去油膩好沖洗
晚盤還會有ㄍㄧ%26nbsp; ㄍㄨㄞˇ的聲音
真的很乾淨~
貼身衣物我是用手洗,洗的乾淨又好沖
以前我都是用ㄨ鴿手洗精或冷洗精
要沖好多次才會沖乾淨
我的這一瓶洗衣洗碗液
真的很好用~很天然
主要是不添加防腐劑.化學劑.......等等
不會造成環境污染才是
我想我要再多打一些洗衣洗碗液囉!
好友一個接一個要試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