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lz4mLdeYERQzGRLT1Mms3CG908I-/article?mid=6028&prev=6225&next=5956&l=a&fid=2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臭鞋襪鞋子除臭除濕腳臭可治香港腳症狀圖片
遇見澎湖的浪人貓
因為自己養貓 也喜歡貓
所以只要在路上遇到貓 我都會想辦法拍照留念
可是街貓防衛心都很強 所以常常拍不到雖然如此 我還是幸運的遇上了幾隻賞臉的貓
6月份的澎湖望安島 除了熱還是熱
好不容易挨到太陽下山的晚飯時間
我們到了沒有冷氣的自助餐廳
累了一天的攝影組 顧不得汗如雨下的窘態
一邊擦汗 一邊奮力扒著咖哩飯
耐不住室內悶熱的我
帶著一罐冰啤酒坐在餐廳門口
遇見了全世界最像日本浪人的貓
它觀察我一陣子後
緩緩的走到我旁邊 聞了一下 然後繞到我面前
"喵~~~~"
它低沉的叫聲 好像懶洋洋的對我說
"此路是我開 留下買路財%26quot;
我趕緊跟餐廳老闆娘買了一條煎過的魚給這隻浪人貓它快速的吃完以後 滿意的喵~了一聲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