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M7JTC1GBGw7vCwEliXvTjdsQyI8-/article?mid=2518&prev=2519&l=a&fid=1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秋冬型保暖內衣wcgthqfelipd6j香港腳症狀
隱忍/做自己 可以嗎?
2010年2月15日氣質 好嗎?耐心 好嗎?美麗 好嗎?可愛 好嗎?成熟 好嗎?幼稚 好嗎?隨和 好嗎?做自己 可以嗎?一直隱忍著我可以什麼都不好但是做自己 可以嗎?我沒說氣質到哪裡去誰說男人能做的事女人不能做誰說粗話永遠難聽還不是人們為它冠上了一個不屬於它的意思幹--本義:主要的、從事、營求。我耐心有限誰說女孩一定要處處溫柔細心又有耐性我只放溫柔細心耐性在我喜愛的事物上不可以嗎?我不美麗美麗和長得有人緣是不一樣的寧可長的有人緣也不要美麗沒人緣謝謝我是那個不美麗卻有人緣的孩子我不可愛都看不慣某些人在那矯揉做作裝可愛了最好別把裝可愛這種鬼名詞冠在我身上想說我裝可愛先看看你自己身價有沒有那個價值我對你裝可愛我很成熟只是習慣將事情放在心裡會害人的叫心機不害人的叫內斂我能當誰的垃圾桶卻罕見我的回收車我很幼稚看不到我另外一面時就會覺得我是幼稚的幼稚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寧可裝瘋賣傻我也不願承認我看見了聽見了什麼所以沒事少來煩我我不隨和很多事情很多方面我依然有原則很多事情很多方面我依舊很堅持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堅守的地方何苦一定要誰去退讓集思廣益不好嗎不不好某些人就是如此地自私做自己 可以嗎?不不可以也許別人可以做「他們的自己」但是我不行「明哲保身」這哪門子的成語表面看是褒義背面看是貶義表面看是聰明背面看是自私反正要透露的不就一件事社會汙濁了人心險惡了惡性的循環孩子們一天一天長大要保有童真簡直就是天方夜譚。不是我把你想得太美好也許是雙重一面亮一面暗你猶如一潭清泉而我不過可笑的只是一座活火山隱忍久了隨時會爆發的你無須擔心你不會站在我爆發的點之上因為你還離我好遠好遠天涯海角的某個地方又怎能靠近天涯咫尺咫尺天涯靠近的更無須驚恐包容的愛護的我又何嘗捨得毀滅不過不過就存活在虛擬中罷了我有我想的那是無邏輯無條理的沒有誰會懂我也不打算讓誰懂也許我懂誰也許我能懂誰但是我再也不想懂誰不過就面具背後的一則謊言為面具上了彩妝便是亮麗為自己上了顏色便是偽裝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